网络社恐人

提醒自己谨记不与傻瓜论短长,我总是想象不到世界上有这么多傻瓜

碎碎念,神奇的代餐

最近制作橙光有感。


很多人都有爱德华弗朗代汤姆里德尔,但我觉得电影里从小到大汤姆都有脸了,而且挺贴的,就没想过代餐这件事。

反而是少年小巴蒂……我神奇地用爱德华弗朗代入了。他是个优秀的学生,但是骨子里又有种偏执和癫狂。爱德华弗朗完美带入!

小巴蒂认为他和伏地魔有一种接近父子一样的关系,真的有点!!!



然后再是黑兄弟。

我觉得本巴恩斯老师完美带入西里斯布莱克,大众代餐有时候是真的香!主要是真的符合很符合原著描写!几乎没有对不上的点(甜茶对不起哈哈哈唯一一点不符合的身高)


雷古勒斯其实更可以代甜茶。尤其是沙丘造型出来以后,有那么一瞬间,仿佛能看到电影里的小天狼星和年轻的雷古勒斯的时空之间兄弟交错,那种亲兄弟的感觉,相似却又不同。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