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社恐人

提醒自己谨记不与傻瓜论短长,我总是想象不到世界上有这么多傻瓜

【2017年6月8日】寄情

人在感情里注定失败的一条路,是放纵想象。
不喜欢男生,但也不是同性恋。
在飞扬的年轻岁月里,我唯一疯狂的一件事,就是成为库里的疯狂球迷。
买他的球鞋、球衣,每一场比赛,即使是上课时间也偷偷看,给他录了祝福视频,他看到了,去现场见他,他看到了。
库里是个优质偶像。
就像为他而创作的那个角色一样,清秀阳光的眉眼,灵动飘逸的身手,极强的忍耐力和求生欲,天生的谦谦君子,却也是可怕的刺客。

但是,最可怕的一点,是我以为他会是个霸气的君主。像唠嗑统治紫金那样,统治金州。

3-0了,离他人生第二个冠军那么近,而我放弃了。

这个人不是我喜欢的样子,也不是我为之疯狂的崇拜和学习榜样。我以为他是个外表温润,内在野心勃勃的人。但是这两种极端,确实不可能出现在同一个人身上。

库里是个优质偶像,他值得很多个冠军。
我以后也会是他的球迷。
但他不再是我描摹的那个样子,威风凛凛的样子。

第一天,无论怎样诵经,也无法排遣这种破灭的难过。
这时候,听听摇滚,倒是更舒服。

评论

热度(5)